アボカド

凹:apogado
AO3id写错两个字母,反而有种“才不是鳄梨”的妙处

【JS】春日游(一)

倒幕时代,没什么卵用的养兄弟设定,勉强算是贵族。

不长,五更内应该能完。



1


时值冬至,虽已辰时末,太阳仍有气无力,树梢一层薄雾罩着,远山朦胧。


北九州的冬天并不很冷,但难免萧条。一队人马于青黄草地上立着,领头一人身着大红羽织,凝神等着。忽听脚下地皮鼓动,战马踌躇,他抽出腰间长刀无声一划,身后人马便一字排开,手中白刃隐隐寒光。


樱井翔此行带了二百余人,皆是佐贺城中顶尖人手,将近年关在外蛰伏,只为等附近海盗耐不住冬日严寒,上岸抢夺平民钱粮时一网打尽,如今只剩几股流寇,九州遍地密林,东躲西藏着实头痛,半个月前便与生田分兵,相互支援。此时他屏息等待,不过半刻钟,便见人头攒动马蹄声响,顺带而来的还有生田的大嗓门:


“翔君!快拦住,别又让他们跑了!”


这股流寇被他在后面追了两三天,早已疲惫难行,迎头又遇见樱井一行严阵以待,心下已是怯了,左面群山右面密林,前有利剑后有追兵,樱井持戈不动,直到流寇近前不过五里,才扬起长刀催马上前,如天穹笼罩一般合围过去,红色羽织转眼卷入黄沙,在风中隐现。


忽听杀阵中一句:“敌首逃了!”,樱井回头一看,见西方有一人一马突围而出,仗着胯下坐骑神骏,越过河水,直向密林深处去了,他一急之下,同样脱出战阵,一面向西追去,朝旁大喊:“弓箭——!”


有人递上,他于马上坐定,拉开长弓,搭箭就射,只听“铮”得一声,逃出的那一人应声而坠,樱井这一箭并未射中要害,只射中那敌首侧腰,但那人不耐苦痛坠下马来,一只脚陷在镫子里,竟是活活被马拖死了。


樱井收回手,勒马回程,眼看战阵胜负已分,也不再插手,示意左右将敌首尸体追回,免得再生变故,自己立在原地,看生田做最后清场。


生田不甘心,把打扫战场的活推给手下,自己凑上来笑嘻嘻跟樱井搭话:“翔君,为了追这群盗匪,我都累了好几天,你见了我都不问一问。”


樱井便微笑看他:“要我问你什么?你这几天怎样辛苦,我只要想想自己是如何,也就都知道了。”


生田开始装哭:“在家的时候润天天不给我好脸色,出来了翔君也这样,我超难过的!”

 



天天一张冷脸的松本润如今在佐贺城内孤枕难眠。


他在自己房间里翻来覆去到半夜,最终还是放弃地坐了起来,伸了个懒腰想着这可不行,起身往樱井房间去了。


他的房间与樱井的相隔不远,从小半夜敲他房门非常熟练,不点灯也能摸到地方,踏上长廊转过拐角,一把拉开纸门,房间的主人已经离开将近一个月,屋里陈设一点没动,坐布团扔在小几跟前,四周几摞散乱的书,笔海里又有两支羊毫忘了套上笔套。


樱井临出门前松本天天腻在他房里午睡,屋里地龙烧得暖和,樱井只穿了一件单衣外面批了件短羽织,盘腿坐着写公文,露出光滑的小腿和一大片胸膛。松本看得心痒,轱辘轱辘滚过去枕上他大腿环住他腰,头还往人怀里蹭了蹭。


樱井被他一闹一惊不由得张开了双手,看他没有离开的意思,还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了,只好一手捏捏松本的包子脸,一手继续执笔。


可是躺在他怀里的人慢慢开始不老实,手指伸进他的羽织摩挲起后腰,揉猫咪柔软的后颈一样,手法极其熟练,被揉的猫咪竭力忍住喉咙里舒服的呼噜声,无奈怀里的人另一只手顺着他和服的开口摸进去,他本来就有点怕痒,被这么一摸再也维持不住,把笔一扔低下头,一边狠狠亲他一边下手捏他脸上的肉肉。


松本猝不及防被抓住,在唇舌交缠的间隙笑着讨饶。樱井翔过够了手瘾才放开那两团肉,瞪他:“你能不能别闹!”


松本搂住他的手又紧了紧,闷在他怀里:“可是我想你啊。”


樱井噗嗤笑了:“我还没走呢。”


“可是我现在就开始想你了,”松本抬眼看他,浓密的睫毛无辜的眼神。


樱井心不在焉地用手指缠松本的发尾:“哪种想?”


松本眼神一暗,翻身把人压住顺便啃上那人锁骨,含糊地笑:“就是翔君心里的那种想。”


樱井一边惊叫一边笑着推他:“别咬啊真是,明明刚刚才……”


剩下的话全被堵在了喉咙里。


 


这不是越发睡不着了。


松本从樱井的布团里坐起来,被满满的翔君的味道包围难免会有点糟糕幻想,何况都很久没见了。他揪着被子深吸一口气,想要重新躺回去努力睡觉。


这时,一把冷刃贴上了他的喉咙。

 



一人一马在官道上飞驰。

来人一脸焦急,衣衫上满是风尘,顾不得喝止马匹直接滚落下来,翻身半跪在樱井面前:“殿下!出事了!”


TBC-


为了庆祝我推三连霸,我要开始日更!三连更!不写到24w不放弃!(bushi

求评论!

评论(8)

热度(50)